小教學:破解CS6

相信很多人愛用Adobe的Photoshop, Illustrator。
同時,它們也是電腦必需品。尤其是設計師。
基本上我並不想寫這類教學,因為有各種法律的問題。
再說,台灣、日本不比大陸,寫這種東西比較危險。
更者,大陸的破解教學帖已經是氾濫成災了。
但是,對於這類昂貴的軟體,破解就是為了想要好好使用卻沒有錢的人而存在的。

由於我現在基本上在很多軟體上都是正版使用者,
請各位用戶等賺大錢之後,有朝一日務必購買正版支持。

於是,這簡單的教學,
只是為了某些不太會用MAC或是看不懂破解手續的某些人而寫的。
我不會提供實際下載位址,請自行搜尋。

教學開始:

  1. 首先,去Adobe網站下載試用版。無論你是要下載哪國語言,無論是Photoshop CS6、Premium Suite或是Master Collection都無所謂。請按照個人需求下載。
  2. 依照正常手續安裝。如果你已經有Adobe ID,請填寫。若無,請註冊。
  3. 安裝玩之後,你可以先在你的application folder(軟體資料夾)或善用spotlight搜索點開來看看是否正確安裝成功(當然你也可以不用確認)。這時你點開的話,Adobe Management會跳出來跟你說你還剩30天的試用期。關掉它們。
  4. 某個網站下載for Mac的破解封包(zip檔),解壓縮。裡頭是一個叫做amtlib.framework的folder。請不要找成for windows的。
  5. 在你的application folder裡找到你要使用的軟體(像是Photoshop)。
  6. 在application上點右鍵(沒有設secondary button的人,請按command+按滑鼠)
  7. 點選第二個選項「Open Package Content」。
  8. 找到framework這個資料夾。
  9. 把剛才破解封包裡的amtlib.framework資料夾丟進去,取代原來的amtlib.framework。
  10. 針對你想要使用的CS6軟體,重複步驟6~9,大功告成。 

 

步驟 7

 

步驟 8

 

步驟 9
 

老實說,這次的破解跟CS5時比起來是容易一百萬倍的。
因為這次沒有網路偵測,真是功德一件。

而我根本不打算在Air上裝CS系列物,所以這次純粹是幫助家人而已。

 

站主現在極其忙碌 需要者請自行想辦法取用

198 comments:

  1. 我可以詢問某個網站嗎?謝謝

    sincetwenty@yahoo.com.tw

    ReplyDelete
  2. 已回信,請確認您的信箱。

    --

    With best regards,
    Paris Tung

    ReplyDelete
  3. 我也想詢問網址,謝謝


    請問有windos版的嗎?


    caelestis912@gmail.com

    ReplyDelete
  4. 您好。
    不好意思,我只有MAC版的。
    但是windows版的更好找。
    我有朋友說看了我的這篇blog之後自己去找了windows版的。
    很快就找到了,而且更容易破解。
    用幾個關鍵字在google搜尋就能得到不少筆結果。
    像是「CS6 Windows 破解」等等

    ReplyDelete
  5. 你好,
    可以跟你詢問是哪個網址嗎?
    因為很需要,
    謝謝你


    erie209@gmail.com
    真的很感謝

    ReplyDelete
  6. 太感謝你了!謝謝你

    ReplyDelete
  7. 不好意思,能麻煩你也寄給我嗎?非常感謝
    cancer@pcmail.com.tw

    ReplyDelete
  8. 親愛的版大,可以也給我一份嗎??感激不盡
    noirtld@googlemail.com如果先用了試用版,還可以破解嗎?謝謝

    ReplyDelete
  9. OK. I will send it to u later.

    Of course u can crack it even after u've used trail version!!!
    Dont worry.

    Sorry for typing in English.
    It's inconvenient for Chinese typing on the device I am using.

    with best regards
    Paris Tung

    ReplyDelete
  10. Okay, I'll try it later, THANKS A LOT!!

    ReplyDelete
  11. 你好呀,
    請問你可以給我那個破解的東東嗎?
    kc173420910@hotmail.com

    ReplyDelete
  12. Hi Paris,


    I am looking for that crack file, if you can send me the link that will be a big helpful for me, thanks!
    spidermen.chen@gmail.com

    ReplyDelete
  13. 謝謝你!我也需要網址,感激不盡!
    sysrp20105@hotmail.com

    ReplyDelete
  14. 可以請你也寄一份給我嗎?剛剛在網路上尋找了好一下子..... >_< 謝謝你!

    amytsai2006@gmail.com

    ReplyDelete
  15. 我一直找不到線索...也寄一份給我吧!!太感激不盡了!!
    kitt_gogo@hotmail.com

    ReplyDelete
  16. hi :) can you send me the crack file please :)
    avgela@hotmail.com.hk
    thousand thanks !!

    ReplyDelete
  17. 您好,可以麻煩您寄一份給我嗎?
    非常感謝您!
    hilinpeihsuan@gmail.com

    ReplyDelete
  18. 你好,請問可以寄一份給我嗎?
    謝謝!:)
    sky1220hk@gmail.com

    ReplyDelete
  19. 你好, 最近也需要用到
    麻煩可以寄一份給我嗎

    感謝
    jun56160368@gmail.com

    ReplyDelete
  20. 站長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破解教學,比起前幾版,不用修改host,真的好破解一百萬倍。


    我最好奇得是您的finder竟然支援tabs
    這是外掛嗎?還是修改OSX的程式呢?
    麻煩大大解惑!

    ReplyDelete
  21. 站長:
    謝謝你的教學,真的比之前的好破解多了!
    我比較好奇的是
    你的finder 有 tabs耶?怎麼弄的啊?
    麻煩站長解惑!

    ReplyDelete
  22. Dear FFROD,

    It's a application called TotalFinder.
    Although it's an unofficial, unauthorized application, the history of this fantastic application is very long.
    There were many cracks for this application, but I am using the paid version since two years ago. It worths to pay.
    Always be a good customer for the application you really use and like.
    with best regards,
    Paris Tung

    ReplyDelete
  23. 站長:可以寄一份給我嗎?關於地址>"<Thank you!!!

    ReplyDelete
  24. 偉大的站長~可以寄一份給我嗎? mk9966@gmail.com 非常謝謝您

    ReplyDelete
  25. 請問可以寄一份給我嗎?謝謝 >"<
    dolly_neko@hotmail.com

    ReplyDelete
  26. 抱歉,也可以給我一份嗎?><感謝萬分(xiongba11@gmail.com)

    ReplyDelete
  27. 不好意思可以也寄給我一份嗎??謝謝你
    lotte.hkhsieh@gmail.com

    ReplyDelete
  28. 不好意思我也好需要,謝謝謝謝你!
    mindyyu830@gmail.com

    ReplyDelete
  29. 不好意思, 我想問如果試用版本已過期,可用這方法嗎?
    如果不可以, 還有期他方法嗎?謝謝你:>

    ReplyDelete
  30. 您好!拜託請賜給我!真的真的需要!非常非常感謝您!
    tempo619@hotmail.com

    ReplyDelete
  31. 您好,
    可以可以寄我一份嗎? 謝謝謝謝!
    terric.zzz@gmail.com

    ReplyDelete
  32. 您好,
    可以寄一份給我嗎 感激不盡
    a889295@hotmail.com

    ReplyDelete
  33. 你好,可以請你寄一份給我嗎,有能力時,一定用購買的,謝謝!! aquamaja@gmail.com

    ReplyDelete
  34. 請問也可以寄一份給我嗎?謝謝~~
    hong790716@gmail.com

    ReplyDelete
  35. 我現在的問題是裝了Premium Suite, 只有photoshop沒有安裝到,是否是因為之前我有單獨安裝"試用版的photoshop, 後來因為超過30天, 所以我就把它刪掉,是否是因為這個緣故, 他不讓我安裝photoshop ?
    其他的系列軟體都有安裝上去, 請問這個問題要怎麼個解法?我是用mac,但對mac清除軟體還不是很熟,不是只要丟傲垃圾桶之後在清除垃圾桶, 這樣就算清除軟體, 我這樣想法不知道對不對

    ReplyDelete
  36. 我都想要一份~ kingggg123@hotmail.com

    ReplyDelete
  37. 妳好,我也想詢問某個網站,謝謝!
    sl427531@gmail.com








    ReplyDelete
  38.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破解過後無法在updates是正常的嗎?

    ReplyDelete
  39. 不好意思大大~~我也想要一份破解的^^
    麻煩您囉 非常謝謝您!!!!!!!!!!!!
    imbinn@gmail.com

    ReplyDelete
  40. 你好, 最近也需要用到
    麻煩可以寄一份給我嗎
    pong8627@hotmail.com

    ReplyDelete
  41. 你好,我也想要某個網址啊: sillykay987@yahoo.com.hk

    ReplyDelete
  42. 你好~
    距離你這篇發文己經有一段時間,不知道你還會不會看見留言
    我也好需要你介紹的這個破解封包,
    能不能也給我網址呢,謝謝你 :)
    ginafly0724@gmail.com

    ReplyDelete
  43. 想問一下 破解完還可以進行updates嗎?

    ReplyDelete
  44. 麻煩你寄給我可以嗎 :D

    ReplyDelete
  45. 麻煩你寄給我可以嗎 :D

    KWC.Chou@gmail.com

    ReplyDelete
  46. 不好意思。。可以麻煩你寄網址給我嗎?謝謝

    ReplyDelete
  47. 請問一下,如果破解完後想要移除重裝但無法登入Adobe ID要怎麼辦呢?

    ReplyDelete
  48. 站長,不好意思,我用你上面的網址下載了 CS6crac 檔案解壓縮後也丟進了 Frameworks 裡面替換掉原本的,可是每一次執行 PS 時還是會彈出試用的視窗,你能教我一下嗎?

    ReplyDelete
  49. 站長~感激不盡,終於用好了,感謝您無私的分享

    ReplyDelete
  50. can u send me website?? Many many thx!!!!!
    arthurcheuk@nmg.com.hk

    ReplyDelete
  51. 站長您好,可否也提供小弟封包的下載網址呢?十二萬分感謝!
    derrick.lo@msa.hinet.net

    ReplyDelete
  52. 不好意思
    能麻煩您寄給我嗎?感謝!
    pluto499510202@hotmail.com

    ReplyDelete
  53. 您好,我也需要網址。謝!
    wowuwoo@yahoo.com.hk

    ReplyDelete
  54. Dear 坂大,不好意思麻煩你,是否可以再給我那個下載網址呢,很感謝您 rickeyno1@gmail.com

    ReplyDelete
  55. 不好意思,能麻煩你也寄給我嗎?非常感謝!!

    redhair1989@hotmail.com

    ReplyDelete
  56. 你好!需要網址,麻煩一下,感謝
    xomox727@gmail.com

    ReplyDelete
  57. 您好,麻煩可以寄給我“某個網站”網址嗎?zmu76@hotmail.com

    ReplyDelete
  58. 站主您好!


    是否也能跟您請教某個網站的網址


    謝謝您


    麻煩了


    communisker@gmail.com

    ReplyDelete
  59. 可以給我某個網站的address 嗎?
    ngaipriscilla@hotmail.com
    thanks!!

    ReplyDelete
  60. ありがとう....

    linger25@yahoo.com.tw

    ReplyDelete
  61. 您好,可以麻煩您寄一份給我嗎?
    非常感謝您!
    jacky19892009@gmail.com

    ReplyDelete
  62. 你好,不好意思,距離發文時間已經過很久了,但是能否請站長寄下載連結給我呢?謝謝!!
    iwen.tg@gmail.com

    ReplyDelete
  63. 我需要網址,感激不盡!
    lcrc.tw@tahoo.com.tw

    ReplyDelete
  64. 版大 不好意思
    我也需要網址,謝謝你 !! 感恩
    mikechenfive5@gmail.com

    ReplyDelete
  65. 請問版大 Lightroom 4適用這個方法嗎?謝謝!

    ReplyDelete
  66. 站主真的很貼心,大家要仔細一點看內文阿~,可惜我不是使用mac...請問您是否也可以分享for windows的版本??

    ReplyDelete
  67. 您好,可以麻煩您寄一份給我嗎?謝謝您!

    hkdp2010@hotmail.com

    ReplyDelete
  68. 網主你好,請問可否給我某個網站的網址嗎?感激><
    middle_chung@hotmail.com

    ReplyDelete
  69. 您好,
    可以寄一份給我嗎 萬分感激
    pppig28@yahoo.com

    ReplyDelete
  70. 您好,我也需要,可以麻煩您寄網址給我嗎?^_^
    ocrhorcihsi@gmail.com

    ReplyDelete
  71. Hi will I be able to have the link as well? Thanks a million!

    jcgwi@hotmail.com

    ReplyDelete
  72. 感謝你分享,想請問你網址是甚麼?可以寄到我信箱嗎? for windows的
    solovetu@yahoo.com.tw

    ReplyDelete
  73. SORRY可以跟你要個網址嗎??謝謝:))
    Daniel910097@yahoo.com.tw

    ReplyDelete
  74. 不好意思ˊˋ

    我也需要網址

    希望板主可以提供

    感謝你:)

    yida13520@yahoo.com.tw

    ReplyDelete
  75. 不知大大可不可以再給我網址,感謝

    chunlin.lee@gmail.com

    ReplyDelete
  76. i need ...thx
    sten@nctech.com.tw

    ReplyDelete
  77. 小弟也需要網址 麻煩您了 謝謝
    jimlai1005@yahoo.com.tw

    ReplyDelete
  78. 您好,麻煩您可以寄一下,某網站~~謝謝您
    zzzzz781@gmail.com

    ReplyDelete
  79. 請問可以跟我說某網站是哪個嗎?
    感謝你><

    tinattioy@hotmail.com

    ReplyDelete
  80. 麻煩你也請給我網址~謝謝
    baby3602008@yahoo.com.tw

    ReplyDelete
  81. 您好,麻煩您可以寄一下,某網站~~謝謝您
    skytailz@gmail.com

    ReplyDelete
  82. 您好!也希望您能 E-Mail 給我。謝謝您~感謝 eian.panhouse@gmail.com

    ReplyDelete
  83. Hi, 我也遇到了相同的問題呢,"每一次執行 PS 時還是會彈出試用的視窗",請問這是要怎樣做才好呢?

    ReplyDelete
  84. 不好意思ˊˋ

    我也需要網址

    希望板主可以提供

    感謝你:)

    tangfai@gmail.com

    ReplyDelete
  85. 我也要Please..Thank you.. ketchupwork@gmail.com

    ReplyDelete
  86. 不好意思
    可否請您提供網址
    希望您可以寄網址給我,謝謝^^
    milk158620@yahoo.com.tw

    ReplyDelete
  87. Can I have it too?
    My email is tsemee@hotmail.com

    ReplyDelete
  88. 是否也能跟您請教某個網站的網址?

    sychuang419@hotmail.com



    謝謝~

    ReplyDelete
  89. 我可以跟你要"某個網站"的網址嗎...?
    I will appreciate everything you have done.><
    yll131g2010@gmail.com

    ReplyDelete
  90. 您好~
    我也需要網址
    希望板主可以提供
    感謝您:)
    s41624162@hotmail.com

    ReplyDelete
  91. 我可以跟你要"某個網站"的網址嗎...? many thanks
    mch822@msn.com

    ReplyDelete
  92. 大大你好~請問我可以跟你要"某個網站"的網址嗎?謝謝!!
    hn85239558@gamil.com

    ReplyDelete
  93. 不好意思, 我也需要網址, 希望板主可以提供

    ms.carmen.c@gmail.com

    ReplyDelete
  94. 可以要某網站嗎?

    我的信箱:KEMONO11281614@yahoo.com.tw

    ReplyDelete
  95. 請問想要網址可以嗎?
    tammywong932003@yahoo.com.hk
    謝謝你

    ReplyDelete
  96. 我也想要網址.....可以嗎?
    i_am_lok_yan@yahoo.com.hk
    謝謝!!

    ReplyDelete
  97. 我也想要某個網站的網址,可以麻煩你send e-mail給我嗎?

    萬分感謝 !!!! TvT
    lovekeita102@yahoo.com.hk

    ReplyDelete
  98. 請問一下想要網址可以嗎? 謝謝你
    kaiyeh0913@gmail.com
    thx a lot!

    ReplyDelete
  99. 請問想要網址可以嗎?
    stephanie.lam18@gmail.com
    謝謝你

    ReplyDelete
  100. 不好意思!可以跟你要網址嗎?
    lucky110223@yahoo.com.tw
    謝謝你!

    ReplyDelete
  101. 對不起。。。。沒有openpackagecontent。。。求救。。。

    ReplyDelete
  102. 不好意思我也想要“某個網址”
    謝謝!
    gloriachen1018@hotmail.com

    ReplyDelete
  103. 偶也想要某個網址呀

    謝板大:)

    ReplyDelete
  104. sorry, can u give me the website,pls
    milk0886@gmail.com
    reli thx

    ReplyDelete
  105. 我也需要,拜託跪求,謝謝你
    qwe3771415@gmail.com

    ReplyDelete
  106. i need that website too
    thank you very much :)
    lovegoodrcw@yahoo.com.hk

    ReplyDelete
  107. 可以麻煩"某個網站"的網址嗎><?
    who19520@yahoo.com..tw
    感謝大大~~~

    ReplyDelete
  108. Can i have that website link? Thanks lot.
    twinsfurbie@hotmail.com

    ReplyDelete
  109. 請問一下 可以麻煩你寄網址嗎 lhx77101@hotmail.com 謝謝~
    還有就是我已經安裝了 那要刪除重裝 還是有其他方法

    ReplyDelete
  110. 我叫李晓晴,是一名摄影爱好者,经常使用Photoshop。去年12月,我下载了CS6,本来已经按照网上出的方法做了,结果没起作用,过了30天,CS让我购买。我重新下载后还是00天,必须购买。但是非常贵。在百度里看到您为网友解除疑难,非常高兴。现给您发此信,以求得到您的帮助:我该怎样做才能继续使用CS6?(我的photoshop是意大利语版的,在adobe官网上下载的)
    焦急的等候您的帮助。
    谢谢您。
    李晓青。

    ReplyDelete
  111. 請依照我上面的指示做。下載在文章最底部。請先確認你是使用MAC OS系統。

    ReplyDelete
  112. 請依照此文指示實行。下載連結位於文章最底部。請確認你所使用的是MAC系統。

    ReplyDelete
  113. 不好意思,關於無法登入Adobe ID的情形...我不清楚。但依照我經驗,即使破解完還是可以移除重裝再破解的。

    ReplyDelete
  114. 那是不可能的。Show Package Content。按右鍵後從上數來第二個選項就是。記得妳按的是app不是folder。

    ReplyDelete
  115. 不好意思,我沒有使用windows系統所以沒有for windows版本。

    ReplyDelete
  116. 請問下載的cs6都是英文的媽?請問有辦法讓它變成繁體中文的嗎?

    ReplyDelete
  117. 哇真的太感謝板主分享 真的是“想要好好使用但是沒有錢” 但是我正在往買正版的目標前進!我支持設計人! 我也想請板主寄“某個網站”的網址給我 拜託拜託 vitamins0104@gmail.com 太感謝你唷

    ReplyDelete
  118. 請問可以給我網址嗎?謝謝…

    ReplyDelete
  119. 想請問一下,我按照步驟到了 framework資料夾,卻沒有amtlib.framwork資料夾,沒辦法進行替換,怎麼辦?

    ReplyDelete
  120. 恳求版主sama,告诉汝某网站~rabbit.hiron@gmail.com 坐等。。

    ReplyDelete
  121. 不好意思!可以跟你要網址嗎?
    c87062@yahoo.com.tw
    謝謝你!

    ReplyDelete
  122. Hi, Cracked CS6. Want to update to read RAW but it is shaded. How can I solve this please. : p

    ReplyDelete
  123. Hello~我也需要網址~感恩!!
    liu.ashely@gmail.com

    ReplyDelete
  124. DEAR 版大 可以提供網址嗎? 真的太感謝您了~使用MAC的新手:-D


    takici719@gmail.com

    ReplyDelete
  125. 我也需要網址~感恩!!

    kayeungg@gmail.com

    ReplyDelete
  126. 可以給我網址嗎?
    allhappy5523@kimo.com
    lena6523@gmail.com
    謝謝~

    ReplyDelete
  127. 求網址,卸卸> <
    same28309@gmail.com

    ReplyDelete
  128. Whats up! I just would like to give an enormous thumbs up for the great information you could have here on this post.

    I will be coming again to your blog for more soon.

    Feel free to visit my page - show tv canli tv izle

    ReplyDelete
  129. Howdy! I just wish to give a huge thumbs up for the nice data you may have right here on this post.
    I will be coming again to your weblog for more soon.

    Feel free to visit my site - how much do airstream travel trailers cost

    ReplyDelete
  130. Hiya! I just wish to give a huge thumbs up for the great information you
    might have here on this post. I might be coming again to your blog for more soon.


    Here is my webpage; michael hall neuro semantics

    ReplyDelete
  131. 板主您好,謝謝您無私的分享。是否可以跟您要某個網站的網址呢?麻煩
    saprinna600@gmail.com

    ReplyDelete
  132. 可以把這個網址給我嗎? imcyrus@live.hk
    另外有FINAL CUT PRO的破解嗎?

    ReplyDelete
  133. 感謝分享...
    可以跟您要個網址嗎?~感恩
    anpowkimo@gmail.com

    ReplyDelete
  134. 謝謝你的分享喔~可以跟您要個網址嗎?
    simon89262@gmail.com

    ReplyDelete
  135. 謝謝大大分享> <
    可以跟你要個網址嗎><?
    或那個crack 檔嗎?
    ko10812001@gmail.com

    ReplyDelete
  136. 看你的教學馬上成功!!!!感激不盡

    ReplyDelete
  137. 可以把這個網址給我嗎?

    v03071106@gmail.com

    感謝

    ReplyDelete
  138. 謝謝分享!!
    可以麻煩您給我網址嗎?謝謝!!
    nilck60@yahoo.com.tw

    ReplyDelete
  139. 謝謝您的分享! 可以跟您要個網址嗎?大大感謝!
    ryota20120716@gmail.com

    ReplyDelete
  140. 可以把這個網址給我嗎?
    123ann123@gmail.com
    謝謝!

    ReplyDelete
  141. 你好,我可以跟你要"某個網站"的網址嗎...?
    感謝!感謝!

    bestwishforever@hotmail.com

    ReplyDelete
  142. 你好~~我可以跟你要"某個網站"的網址嗎...?
    感謝!感謝!
    bestwishforever@hotmail.com

    ReplyDelete
  143. 請自行想辦法『取用』

    ReplyDelete
  144. ^_^ 謝謝~~成天有人寄信來我還真有點困擾ㄒㄒ

    ReplyDelete
  145. 太實用了!!記得command+c就是複製鍵

    ReplyDelete
  146. 不好意思 我程序上有點相反 是不是這樣會有影響呢?
    因為我是先下載完creative cloud 然後 下載AI適用版
    也一樣有安裝完成(顯示三十天)
    然後我剛剛才下載大大的framework完 才啓用block adobe activation
    是不是這樣就沒用了?
    因為我開起來在初始化的時候 程式就自動關掉 求解~~感謝!!

    ReplyDelete
  147. 是耶 建議妳把東西全部刷除之後
    先開Block adobe activation接著重新安裝一次試試看喔~

    ReplyDelete
  148. 版主你好
    我剛剛從安裝過了
    他一開始初始化的畫面有出現
    然後就顯示"未預期結束“
    能否給小弟一點建議 感謝

    ReplyDelete
  149. 我沒有遇過這樣的問題呢
    你確定你乾淨地刪了檔案嗎?
    只是單純的uninstall軟體不夠,要把電腦裡的相關系統檔案也刪除才行。
    如果這樣還不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ReplyDelete
  150. i want the secret web as well
    can u please send to hunter252006@hotmail.com?

    ReplyDelete
  151. i want one for macbook ! can u send the link to my e-mail?
    kayee620@yahoo.com.hk
    thanks!!!

    ReplyDelete
  152. CC系統也適用這個破解方式嗎??謝謝

    ReplyDelete
  153. 請問能寄給我一份嗎?感謝~!
    yfu22602@yahoo.com.tw

    ReplyDelete
  154. 能寄給我網址嗎感謝
    jinglin0529@gmail.com

    ReplyDelete
  155. 你好~~我可以跟你要"某個網站"的網址嗎...?
    THANKS

    makchan603@yahoo.com.hk

    ReplyDelete
  156. 我也想請你給我"某個網站"的網址?!
    麻煩謝謝
    jack4406@yahoo.com.tw

    ReplyDelete
  157. 可以給我"某個網站"的網址嗎

    感謝!!!
    jeffreykyle@live.hk
    麻煩你了:))

    ReplyDelete
  158. 感謝你的資訊,需要某個網站的網址,近期很需要~感謝!
    newmanhero@hotmail.com

    ReplyDelete
  159. 感謝分享~
    可以給我"某個網站"網址嗎??
    may123236@yahoo.com.tw
    感恩^^

    ReplyDelete
  160. 可以告訴我某個網站的網址嗎?
    謝謝
    kiki801130@yahoo.com.tw

    ReplyDelete
  161. 可以麻煩你告訴我某個網站的網址嗎?
    謝謝!!!
    ats16692@yahoo,com.tw

    ReplyDelete
  162. 可以把這個網址給
    謝謝
    qegg513@yahoo.com.tw

    ReplyDelete
  163. 你好,不知道可不可以給我網址呢
    peizenobia@gmail.com
    非常感謝你

    ReplyDelete
  164. 你好 可以麻煩你給我網址嗎?
    nttu94317@yahoo.com.tw
    謝謝你

    ReplyDelete
  165. 您好,我需要某個網站的網址,可以請您給我嗎?謝謝
    leavemysoul@gmail.com

    ReplyDelete
  166. 你好 可以麻煩你給我網址嗎?

    vista9091@yahoo.com.tw
    謝謝^^

    ReplyDelete
  167. 你好,可以給我某個網站嗎?
    cayreusia@yahoo.com.hk
    謝謝

    ReplyDelete
  168. 你好,可以給我某個網站嗎?

    fifilai34@yahoo.com.tw

    ReplyDelete
  169. 你好,可以給我某個網站嗎?
    leggly@hotmail.com
    謝謝

    ReplyDelete
  170. 可以給我某個網站嗎?
    rgyldhaj02@yahoo.com.tw
    謝謝謝 !!

    ReplyDelete
  171. 你好 可以麻煩你給我網址嗎?

    janet.lgg@gmail.com
    thxxx a lot=)

    ReplyDelete
  172. 謝謝。
    可以給我某個網站網址嗎?
    zxcvbnm8407@yahoo.com.tw

    ReplyDelete
  173. 可以麻煩給我“某個網站”嘛。。。??
    謝謝尼!!!
    wanyenbaby114@yahoo.com.tw

    ReplyDelete
  174. 可以麻煩給我“某個網站”嘛。。。??
    謝謝尼!!!

    l987poi@yahoo.com.tw

    ReplyDelete
  175. 可以麻煩給我“某個網站”嘛。。。??

    謝謝你!
    q00286@yahoo.com.tw

    ReplyDelete
  176. 好心大大可以提供某個網站嗎?
    traspeed_ryan@hotmail.com

    ReplyDelete
  177. 可以麻煩給我抹個網站嗎??謝謝大大

    two40608@hotmail.com

    ReplyDelete
  178. 你好 可以麻煩你給我網址嗎?
    wingman199367@yahoo.com.hk

    ReplyDelete
  179. 可以麻煩給我那"某個網址"嗎 ? 感恩大大 缺很久了 ......
    o79070305@gmail.com

    ReplyDelete
  180. 可以麻煩給我那個某個網站嗎?!謝謝你
    wuyunjo@yahoo.com.tw

    ReplyDelete
  181. 你好~~我可以跟你要"某個網站"的網址嗎...?
    感謝!感謝!

    edwin121msm@hotmail.com

    ReplyDelete
  182. 你好,非常感謝你的教學,請問可以跟你拿"某個網站"的網址嗎? 謝謝><
    t25610361@yahoo.com.tw

    ReplyDelete
  183. 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幫助 可以跟您要某個網站的地址嗎謝謝
    bellaoi801@gmail.com

    謝謝

    ReplyDelete